Sunday, July 26, 2015

謝謝你的溫柔,謝謝你的好。


謝謝你的溫柔,謝謝你的好。
對不起我害你傷心,害你哭,害你的情緒好亂。
一直回來打擾你。
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,你的好,你的耐心,體貼,溫柔,我都會好好記在心裡的。
給個一年吧,看我們會在那裡,要是有緣的話,一年之後的我們有可能會再度相會吧。
我終於懂的放手了,雖然很痛,但我懂得了。可能時間會讓我們忘記以前的我們吧。
忘記了,就能重新開始嗎?
還是那時的我們已經太晚了?
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們已經太晚了。
生命很短,你教我的,別活在過去,應該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切。
誰知道明天會有什麼事情發生。指望我們未來有緣吧。再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